ID504731802

磊凯儿

【写手大联文】一千零一个磊凯(第一夜)

    我们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希望像一千零一夜一样,只要你愿意,磊凯永无止境。

    联文规则:申请加入联文的人,将会获得在文中出现的机会,给自己设定人设,在保持磊凯主线的前提下自由发挥,将这篇文接棒下去。接棒前请在上一章节评论确定自己为下一个接棒者,请注意自觉保持标题一致并标注章节序号,不忘添加磊凯和一千零一个磊凯两个tag。未经文中已出现人设原型允许,不得私自把人设写死哦。一次可以连续写多个章节。


第一夜:

作者:顾射弦之


“凯凯,这段时间有空的话回家一趟吧,柔柔就要回国了,你们的事也要快点定下来。”

“妈,柳柔只是我的发小和朋友,你怎么总是乱牵线?我俩真的不可能”

“发小好啊!那是青梅竹马,最合适不过了,柔柔是个好女孩,B大毕业又在美国留学回来,长得漂亮性格也好,你上哪儿去找这么好的姑娘?我跟你说,结婚不能太迟,虽然你是个明星,但也不能不结婚啊……”

“停停停,您打住,我知道她很好,可是我对她没有朋友以外的想法。”

“凯凯,你不会真喜欢那个什么茶吧!邻居家的大婶跟我说了好多次了在报纸上看到你和那个什么茶的绯闻好多次了,凯凯,我跟你怎么说的?不要找你们娱乐圈的女孩子谈恋爱!她们复杂得很,你得和柔柔这样清白人家出身的女孩子结婚……”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接到母亲大人催婚的电话,王俊凯今年马上就要25岁,由于他早年说的25岁之前不谈恋爱,所以今年关于他恋爱的绯闻甚嚣尘上,尤其是他和范小茶。范小茶是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女歌手,长相甜美可爱,被奉为宅男小女神,王俊凯本来和这人没有任何交集,奈何范小茶多次在媒体上表达他是王俊凯粉丝,倒是炒了不少热度,她和王俊凯的CP粉也越来越猖狂。

王俊凯终于通过转移话题让母亲不再纠缠结婚这个问题,结束通话后他给经纪人赵小川打了个电话。

“小川,我和范小茶的绯闻怎么又出来了???”

电话那头叫苦不迭,“不是我的锅啊!那个女人太喜欢炒作了,最近她要出专辑,可能又想通过炒作和你的绯闻来提高热度,不过你放心,LK杂志已经出了澄清绯闻了新闻!”

“LK杂志的澄清就是炒作我和吴磊的绯闻??!!你是笨蛋吗?”王俊凯怒吼。

“这……谁都知道你和吴磊是不可能的,LK杂志主编媒体资源很广的,她跟我说绝不会让你和范小茶的绯闻再传播了!”

王俊凯无力的放下电话,他和吴磊……还真可能过……所以每次见到周小韵,都会被她别有深意的眼神弄得紧张不安。

 

此时,LK杂志社

“黄苏,这个月跟紧了王俊凯和吴磊,我总觉得这个月会出点什么劲爆消息。”

“是的,主编!”带着鸭舌帽的黄苏精神抖擞的拿着摄像机出去了。

周小韵双手交叠支撑着下巴,黑框眼镜上闪过锐利的光芒。

 

果然,第二天范小茶的炒作通稿通通不见了,甚至还有媒体人直言不讳的指出范小茶多次利用王俊凯给自己炒作,而她连王俊凯的电话和微信都没有。

与此同时,一些娱乐论坛里,出现了吴磊和王俊凯在一起的帖子,发帖人为云舟。

《立帖为证,吴磊和王俊凯绝对有一腿》

但是这种无锤月经贴网友们已经看腻了。

1楼:楼主怎么又是你,萌拉郎就不要上升真人,这两人都直的很怎么可能在一起。

2楼:楼主,我都要认识你了,也不换个号再来。

3楼:万一是真的呢?我先许个愿希望这次换工作顺利。

4楼:其实这两人真的挺配的,邪教带我玩一个。

…………

周小韵看着回帖,叹气,你们还是太嫩,总有一天你们会打脸的!然后刷起了微博,换了个名为磊凯党头顶青天的小号。

 

此时,吴磊刚结束了一段工作,在经纪人涂梓和助理的护送下回到公寓。

吴磊下车后,向树丛处瞥了一眼。

“兔姐,爱酱,你们回去吧,也不早了。接下来几天给你们放假。”吴磊笑着对他的经纪人涂梓和助理爱酱说道。

爱酱羞涩的看着吴磊帅气的笑容,“谢谢磊哥,你在家里要照顾好自己哦……” 她话还没说完,头就被涂梓狠狠的拍了一下。

一身黑色职业套装干练而冷静的涂梓面无表情的说道,“磊,这几天你好好待家里,尽量不要出来,我觉得周小韵这人有点不正常,小心点她公司的狗仔。”

吴磊笑道:“兔姐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信我?我能有什么绯闻,他们不过也是无中生有罢了。”

涂梓看了他一眼,眼中闪过不明情绪,“你知道就好,现在你在上升期,有些不该有的念头就不要有了。”

吴磊笑容变得有些不自然,“什么不该有的念头?”他微微俯身靠近爱酱,挑起她的下巴,垂下眼眸,用低沉的嗓音说道:“爱酱,是我对你有了不该有的念头吗?”

爱酱的脸砰的一下红了,她是谁,她在哪儿?!

涂梓推开吴磊,皱眉道:“吴磊,注意点,你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

吴磊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提起行李向她们挥手走了。

 

涂梓拉过红成一只虾的爱酱上了车。

躲在树丛里的黄苏冒了一身冷汗,擦了擦额头,给周小韵打了个电话。

“主编,没拍到世纪末美少年倾城绝恋,但是拍到了霸道明星和傻白甜助理以及陈年老醋经纪人,你要吗?”

“删了吧,没用。”

刚才那副画面给任何一家报社杂志网媒都会被高价收买吧,为什么他们的主编大人这么执着于王俊凯和吴磊??!!

 

吴磊在转身的一瞬间,脸色就沉了下来,涂梓那是什么意思,他和王俊凯,早就是过去式了,即使他有进一步的想法,王俊凯也早就不在意他了吧。

他一如既往的打开自己的家门,回到自己的卧室,打开灯。三桂慵懒的躺在床上,缓缓的走向它的主人,而在床的对面,一整面墙上,鸢尾花丛里,猫咪一样的少年有一双美丽的桃花眼,目光深情的望着墙前高大的青年。

“你还在意我吗?”

 

第二棒:继续由我先写哦。敬请期待。

目前已经出场的磊凯儿:柳柔、范小茶、赵小川、周小韵、黄苏、涂梓、爱酱、三桂(猫)

评论(16)

热度(66)